close

        翻弄著存放在電腦裡叫做「紀錄」的資料夾,記著許多關於我對環境的回憶與想念。 
        2003年,我回到東海,拿著用性命換來的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像在尋找著什麼一般地,瘋狂的在校園內按著快門,而校園安靜的只剩下快門的回音,和我的腳步聲。我已為我拍的夠多了,至少該有的回憶都裝載在四四方方的cf記憶卡裡,隨著LCD螢幕一張張輪替播放。
        那一天陽光灑滿了翠綠色的草皮,映照出閃閃綠光。風在樹梢之間來回穿梭,惹得枝頭嫩葉沙沙作響,小郵局裡1304號信箱,還安靜的躺在進門右手邊的角落,裝載著不知名的書信往返,文學院中庭的鳳凰竹,又開始不安分的發枝竄生,彷彿又見到夏日清晨暖暖的陽光下,拿著園丁的大修剪刀,順著鳳凰竹圓形的景觀修枝整理的18歲女孩,似乎又嗅到了新生翠綠的青草香。
        這一天,又再次見到了腦海中的東海,而存在的,是不再見到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