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靜和俊益結婚了!!

從喜宴開端的power ponit,看著他們從小到大的回憶照片,直到撥放至他們經歷大學社團在一起的歷程,服務團參加婚禮的大家,全都開心的笑了起來,用手指,指著螢幕上的自己,再比比現在的樣子,再說說過去的回億,時光就這樣回轉了七、八年,回憶襲上心頭,甜甜的,酸酸的,那一段雖然累,卻幸福的社團生活。

翻閱著他們特地回到中台灣的大學,拍下一組又一組兩人在校園的共同回憶的藝術相簿,一起走過的那一條路,一起開會的社辦,一起晃遊過的學校園角落,一起浪漫的在國際街坊穿梭的種種回憶,我們的心都感動了,拉扯出心底的渴慕之情,充滿酸甜交錯的心底情愫,浪漫且溫暖。當然,還有我對那個環境的想念。

好久不見的大家!即使總是斷斷續續有著團遊,沒出席的卻幾乎都是我,這一種驚喜,不只在我見到其他人,同時也在他們看見我的那剎那,在心底呼喊!好多的感覺,隨著婚禮的音樂,往前走,往前走……。

W還是我熟悉的樣子﹔G還是散發著讓我忍不住想對她傾訴我的心理狀況,卻從來沒有成功,但我知道她還是疼我的﹔S還是一樣的靦腆羞卻﹔CJ仍然是回憶中的所有感覺,和他們在一起,只有瘋狂與解放,於是我答應了下次的旅遊……,Y呢,陌生了,隔閡了。

開心地看著眼前熟悉的朋友們,彷彿只要能夠安靜的停留在他們的身邊,聽著多種不同的話題,也能很滿足、很幸福。眼前這一群總是在大學時期共患難的夥伴,又再一次的奪走了我的心。

       

    真的真的,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