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2.06.25 / 許寶包 14.4W)

起了一大早,和大家去餐廳吃早餐。這裡的早餐很豐盛,雖然是自助式,但是卻有本目錄,許多餐點都是要跟櫃台點餐之後為我們送上,如果吃得下,你可以把菜單上的早餐通通點過一遍。


我和K到的時候,幾乎大家都在,而且吃得差不多。阿~~大家出來玩,都好早起啊!!!


接著到大約9點,K和大家去大廳集合,要去玩叢林探險滑翔(The Jungle Flight)當泰山了,這個行程是我不能參加的今日第一項,真的好可惜!! K一直說”你一定會很喜歡,一定很喜歡”,那當然啊!!!我當然很喜歡這種活動。

於是,他們走後我又緩緩的回到房間補眠睡到自然醒,醒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嗯,說好了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午餐,所以我又慢慢地拖著睡眼到The Rrestaurant餐廳用餐。

一到這兒,就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下。然後就看見了和事務所夥伴一起前來遊玩的Jay也在用餐,哦!他也沒有去當泰山,說是設計案在趕,所以留在飯店房間工作。


幸好遇到他,他長期都在泰國,所以幫忙我解說了一些目錄上的餐點,以及貼心地跟服務人員說我懷孕那些東西不能吃之後,才離開餐廳。不然,這菜單真的看得我眼花撩亂。中午昏昏沉沉的,也懶得好好研究。


接著,就悠閒的亂點一通,我只知道我點了麵條,但沒想到卻點到了在清邁大家心心念念一定要吃的黃咖哩麵,但對我來說,有點辣。

上餐了!!好美的用餐擺設。


首先是這杯我亂點的混合水果汁。忘了有哪些種類,總之Jay很貼心地幫我篩選了水果,畢竟有些東西是我不能吃的,但終究,我還是忘了要交代去冰。


於是我只好等餐盤來了之後,把冰塊一顆顆撈起來。我很乖吧。


然後是美麗的餐前麵包以及他的沾醬。




麵包啃的差不多之後,主菜終於上來了!!!!


老實說,吃這碗麵的時候我真覺得它很詭異。因為我就從照片上看的到的條狀物開始吃,但是它的口感又不像麵條,是炸的粉類。等到這疑似麵條的東西快吃完,我用叉子往下一撈………………,啊!!!!!!!!!真正的麵條在下方啊!!!!且我點的是有點類似河粉的麵條,是要拌一拌然後才食用的…。

隨著主菜有端上一排調味醬。其實我都沒有用到…,因為麵的味道已經夠重,且也是辣的了。


等我都吃完之後,服務生出現了,他問我要喝什麼茶,還把茶的名稱念一遍給我聽,我當時真的昏頭了吧!我居然以為這是餐後的茶點,對於這時期根本不能喝茶的我,就默默的點了一杯。等他送來的時候,我才知道,這是額外的下午茶點啊!!!!一壺茶,加上一盤餅乾。結果當然是浪費了一壺好茶和將近二百多元的泰幣。


然後我和我們房間沉甸甸的鑰匙,坐在這裡享受安靜,享受被小黑蚊攻擊的情趣。


吃飽飯我又走回到房間,隨手拍下了這幾天總是會看見的裝飾品。我一直很那悶這是什麼,也許是佛塔還是什麼的吧!!!還蠻美的。




之後又到了小睡一會兒的時間,等著大家回來。我真是能睡啊!!

其實大家的行李一大早就放到大廳去了,因為我還在等他們,所以通融我在房間內等大家,他們一直到快3點才回來,然後K換過衣服後就拖著我們的行李大道聽後,去了今日第二項我無法參加的活動—傳統古法泰式按摩二小時。

不過這四天的行程裡,每天我都能有時間好好睡覺,對於整個行程的參觀和遊玩,我都能不受疲累影響,反而很盡興,這是這次最意外而幸運的部分了。

---------------------------------------------------------------------------------------------
後記:

泰山們回來後,我收到一些照片,彌補我沒去給我的視覺享受…

泰山整裝前和整裝後~


(上排)出發前快樂的泰山 V.S (下排)活動結束後不改笑容的勇士們……


啊哈~~K泰山嶄露頭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