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許寶包已經穿S號尿布了,他也長好快!!變大寶包了。」「很大隻耶,怎麼這麼大隻?」
K:「你養的貓也很大隻啊!!!」冷眼看著我。

= =||||||||||||||||||||

2013.1.10

----------------------------------------------------------------------------------

璿璿大概從第11天開始,明顯的會玩耍,微微的、輕輕的。所以到房間裡的時間,也比較不睡覺了。喝完奶,總是會玩一陣子,想睡覺的時候又哭哭……….。


而當時的我還不懂怎麼哄小孩睡覺,所以當他哭的時候,總是託給月子中心的護士哄他睡覺。

他只要喝個牛奶,喝到一半就會尿尿,剛開始一瓶70CC的ㄋㄟㄋㄟ,可以尿3~5次…。
所以他在月子中心開始,從70C.C到100C.C,每次喝ㄋㄟㄋㄟ我們總是很忙。只因為璿璿不喜歡尿溼的感覺,會哇哇叫,得換完再繼續喝。但每次喝飽後換片片,他總是會特別開心,笑的很滿足!!!

Day21 的時候,他睡飽也喝飽,當我幫他換片片時,他開心地笑起來,舞起來,玩起來!!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跳舞和呵呵大笑!!!好可愛啊!!!

K說,喔~~~
這系列有2012年著名的”騎馬舞”啊!!!!


K又說,這系列有”紅豆舞”啊!!!!!

這一天的璿璿真的好開心,不停地笑著~~
然後,突然之間,我開始覺得他特別可愛,
又尤其在月子中心的最後1.5周,他開始會在育嬰室狂哭,不睡覺,想要抱抱開始….
讓我感覺自己和這小生命之間的連繫,漸漸明顯起來,我也終於能明白某些不捨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