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2.06.24 / 許寶包 14.3W)

在小巴上,K和曾先生已經討論好,要阿宗帶他們先去體驗泰式按摩,於是找了一間普通的平民價格一人500元的店,一共只有三個男生要參加。就這樣成行。K交代大概4點會回飯店,所以他們去玩,剩下的人自由活動。


K先陪我回到房間後,我決定先小睡片刻再看看。其實也睡不久,起來時間還早,飯店其實說大也不大,於是就四處逛逛拍照,看看飯店的樣子。反正我也沒事做。

(大廳街後方泳池的走道)

首先這個一入飯店就看到的飯店餐廳,聽K說是以前的英國領事館,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他們花錢整修之後現在是飯店裡的餐廳,是很美的木造建築。因為有營業,膽小的我有只敢遠遠的看,不敢進去。


旁邊有不知通往哪裡的樓梯,剛睡醒也沒興趣爬上去><。




大廳等候區,這時間好安靜,有別於早上的人來人往。


接著我回到走道上,聽K說後面有個泳池,想去看看,反正這裡好小,走幾步路就結束了。


結果半路果然被對面的景色吸引。剛才從那邊拍過來,這次換從這邊拍過去。


哦~游泳池到了,感覺很有氣氛啊!!!這時間也有些人在游泳戲水,還有服務生送上浴巾和礦泉水等飲料。




隨便看看之後就想走回房間了,到了走道,看看另一側,放了幾個陶製大水缸,我很喜歡,也特別有氛圍。


水缸後就是飯店的SPA,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牆上爬滿了這類植物,就讓我感覺很可愛又漂亮,總是忍不住對這些小植物左拍右拍。


SPA一樣不能進入參觀吧!!!所以我就遠遠的遠遠的拍張照示意一下。


天啊~~真的好小,跟K說的一樣,一下就逛完。他怕我自己在飯店無聊,所以說我一定要去逛逛喔~~~不過沒想到我只是隨便走走已經覺得看完了!!!但時間還早,還有一個小時K才回來。所以我決定再回房間補眠一下。


(回房間的走道)


(又看見走道旁牆壁爬滿了可愛小植物)

電鈴突然響起,我醒還後去開開門,K回來了。

問他好不好玩,他說店裡格局好奇怪,但阿宗帶他們去的是正常店,只是進去的走道九彎十八拐的,非常的特殊。接著當然就是被我無法想像的折來折去的過程囉!!

他回來後,我們就先到房間外陽台的沙發上躺著休息,因為房間在一樓,所以從陽台其實可以直接走到剛剛的大水缸那,都連貫在一起。


這次,K說換我陪他逛逛飯店了。然後,我不再是自拍和風景照,可以和飯店來幾張合影啊~~真開心。


K逛飯店或建築總是很安靜,但腦子裡卻不停的轉著我不懂的事情。他看擺設跟建築的角度和我們不同,記在腦子裡的東西跟我說過一點點,也不是我可以記住的,但我還是很想聽。




我告訴他這SPA好可愛啊~。而和K逛的驚喜是,他總是會走到我不會去的地方,以及他根本不在乎可不可以參觀。所以這次我又多走了幾個地方,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所逛不到或不敢逛的。


來到泳池,有一座樓梯通往SPA館頂樓,K就這樣直接爬上去了!!!!


上到樓頂,看到局部飯店的格局,屋頂,以及風景。


最奇妙的是,樓頂為什麼也有用池旁的躺椅??他們也喜歡在屋頂曬太陽嗎???


在屋頂上四面八方都參觀一次之後,我們下樓後在泳池的另一面,飯店的邊界看著剛剛我不曾想過的角度。




接著,我跟著K去了他最想參觀的地方----The Rrestaurant餐廳。

K和餐廳服務員說明之後,我們就從另一邊進入。奇怪的是,這邊好像還沒開始營業,也許是晚上的bar,不過,非常復古啊!


K覺得這樣的陳設很有味道,他感覺很開心。


接著,我們看見一支漂亮的旋轉梯,連K都哇哇叫。






我跟在K的後面,他從哪彎進去我就跟著晃過去,樓上好像私人空間一樣,沒有半個服務人員,沒有營業,非常安靜及整齊。




我們在餐廳逛的不亦樂乎,這時候看看時間,不得了了,5點鐘到了,我們集合要去吃晚餐以及參觀夜間動物園的時候到了!!!不想讓大家等我們,還要回房間換上布鞋(正穿著夾腳拖),以及拿東西,只好速速離開餐廳。K說晚上要和事務所大家到bar喝喝”酒”,咳咳,飲料!!!我明天要自己在餐廳用餐,所以今天的參觀告一段落囉!捨不得也得離開。

-------------------------------------------------------------

從一到清邁的飯店開始,房間總是有紅毛丹。皮超難剝,但是K都會幫我剝好。吃起來有點像荔枝的果肉,但沒有這麼嫩,甜味較淡一點。這是泰國盛產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