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聽媽說過她懷我們三個沒有塗抹什麼,也沒有妊娠紋。
大姊也沒有認真塗抹的感覺啊,還不是乾乾淨淨………………
我也算鐵齒,覺得女兒一定會像媽媽。

但是心裡還是會怕怕的,萬一有意外怎麼辦??
加上初期皮膚也頗乾燥….
所以就算鬼混,還是隨隨便便抹一下盡到義務之後就聽天由命好了~~~

說到妊娠霜,一開始是買了 MUSTELA(慕之恬廊)的來用用看
不過我也是等到16W的時候才開始擦。


其實在大概初期的時候,我時常抓癢。
也不知道是不是皮膚太乾,還是被蟲子咬(因為有起包包)
尤其去一趟清邁回來之後,又回到小時候的紅豆冰~~~(清邁是真的被咬)。
所以某一天晚上K下班回家的路上問我在幹嘛?
我跟他說正在搜尋孕婦可以用的乳液,但是都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現在就想擦一下讓皮膚不乾不養~
然後我們靈機一動,覺得嬌生嬰兒油應該是個好東西
於是K回到家的時候,我就收到了一罐嬰兒油,在慕之恬廊還沒到手之前,
除了我的腿、手之外,肚子的地方偶爾會用嬰兒油抹一下示意示意盡點責任。


後來 MUSTELA到手了,我就意思意思,洗完澡後只塗在肚子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大概18W時和大姊一家人去逛逛,不小心逛到新光三越,還有去貴婦百貨看mini車展,大姊就推薦了貴婦三寶,不不~~,是孕婦三寶啦!!!說她自己當時喜歡這款。
所以二話不說,卡拿出來就刷了三瓶。


他們由左到右分別是:CLARIN克蘭詩美腿滋潤乳、Clarins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孕婦適用)、Clarins克蘭詩妊娠霜。

但是買回來後一直懶得拆開,所以拖拖拉拉的到了進入21W周左右才開始用。
我真的超級無敵懶惰啊~~~


使用後的心得大致是這樣:

嬌生嬰兒油:


基本上,很油,但是對於乾燥皮膚很有效。
重點是有一股香香的味道,我喜歡

MUSTELA(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有一股香味,味道也算清香。
屬於好吸收的乳液,通常我擠出5元硬幣大小,抹在肚子上一下就被吸收了。
所以覺得乾會再補。
不算太油,屬滋潤有點濃稠吧。

Clarins克蘭詩妊娠霜:


專櫃小姐說晚上要跟調理油一起使用。把調理油和妊娠霜混合均勻塗抹。
調理油有一種精油的味道,剛開始用不習慣,但幾天後覺得味道OK。
不油膩,感覺很清爽,也很好吸收。妊娠霜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用完皮膚如果沾到水會滑滑的~~~



(CLARINS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


CLARINS克蘭詩美腿滋潤乳:


這瓶,我到了21W才開始用~~~
因為腿好像一直沒有不舒服,健步如飛的感覺。
但是她一直放在那邊感覺有點礙眼,都沒用到,所以終於打開用一下。
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只是味道怪怪的。
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時,K走進房間突然說:為什麼房間有臭水溝的味道??!!
= =|||||
臭水溝!!!!!我想好久,才說,可能我剛剛有擦這瓶。
拿給他聞之後,他說,就是這味道~”~………

--------------------------------------------------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分不太出來好跟不好。
總之都覺得不錯。
而且我真的用量很少~~
所以到目前為止(22W),兩瓶都用不到1/3………….

不過對於晚上肚子會稍微脹大,加上有一點類似脹氣的緊繃感,
塗抹一點感覺會讓皮膚比較舒服
所以她們好像變成舒緩緊繃的好物了@@

另外,關於CLARINS的孕婦三寶,因為大姊一直說很貴唷~
所以她曾提過姊夫因此說”我不在乎妳有沒有妊娠紋”!!!

因此當我跟K提起的時候,他就說:「我很在乎,妳快去買!!!」
為了這句話,我扁了K一頓。
但扁完之後,K委屈的說:
「我要是不這麼說,妳捨得去買嗎??」
「我就是要說自己超級在乎,妳才會快點去買來擦~」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她貴不貴,妳喜歡就好了。我只是怕妳嫌她貴捨不得買啦!」

謝謝K,他總是這樣貼心。讓我不知該怎麼表達對他的感謝。
要我花錢不手軟,什麼都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