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我的死黨claire結婚了,當天只能用感動來形容而已。 

Claire是第一個非常珍惜我的朋友,我們冷戰過又和好,和好又吵,吵了又好。人說親姐妹吵吵鬧鬧越吵感情越好,然而我和claire不是親姐妹,越吵也越好,因為我能感覺的到,她非常珍惜我。而我也很珍惜她。 

4月30日的婚禮,她找到了幸福,不論如何也想要南下參加這場結束後就得和她相隔一片太平洋的婚禮。明明好像有很多話想要對她說,卻又說不出什麼。夾雜在賓客坐席間,看著投影幕上一句句claire的心情,跟著激動起來,鼻頭帶著一點酸,即將要模糊視線的時候,低頭假裝喝著柳橙汁確實能緩和心情。 

那時候,很想不顧眾人的眼光,衝上去擁抱妳,我的好友。而我的心神早已不知在會場上擁抱妳幾次。 




PS:其實我很謝謝妳,一直對我這麼好。還有Kevin,他帶妳回到你們的家,照顧妳的心靈,讓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