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每天都搭著橘色系的公車上下班,
除了精神不濟在車上呼呼大睡之外,卻都會看見一路搖擺的手把。
早晨的上班時間,他們總是特別寂寞的左右搖晃,沒有可以安定他們的手掌。

這裡的辦公環境,和大中小企業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出社會的第一分工作,公司裡的每個人都擁有個人化的座位佈置
讓我也帶了一堆又一堆的東西,放在左右。
只可惜那份工作只維持3個月,請辭之後收回家的東西,
就像多出來的孩子一樣沒有床可以睡,
只能塞在角落等待哪一個孩子離家,鳩佔雀巢。

後來的工作就不喜歡布置,平淡的辦公桌,
前人留下的亂源就繼續留著,深怕哪天自己又離開
帶著的包袱會越來越多,家裡無家可歸的孩子也會散落滿地
(奇怪,他們去到辦公室之前原本都有家,回家之後卻沒有位置)

於是現在的辦公桌,從原本放棄裝飾到1年11個月的緩慢進展,
不開心的增加,或者是無聊的打發.....
也許也是奢求小小的自我空間
就算這裡的風氣不流行裝飾自己的座位
我還是蝸牛式的前進,帶著一些回家之後還有位置的孩子
來到公司,變成我的支持



這是上班必備!!!!
有一天我忘了戴耳機去公司,一整天都快瘋了
是非在耳邊飛揚,爭吵在身邊上演,無聲的世界讓空間感覺更沉。
是吧是吧
聽著屬於自己世界的音樂,可以化解一切困難。
然後我也介紹瑤子同學一起用音樂化解不愉快的心情,帶著耳機上班去!!



一眼就可以認出這是我的辦公桌.....
每個來到我身邊的人,不知不覺就會被影響,只和我聊貓咪的話題......
哈哈哈
這不是很好嗎??
能讓別人主動開口耶........
更發現很多人對貓有興趣,喜歡貓,養貓。

然後,小小的裝飾品不多,但是我堅持同一系列.......


PS,忘了把2個馬克杯都拍下來....也是同一系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