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愛姊的交代,我和她剩下用這種最能理解的方式傳遞技巧了!!路過的人請不要嫌棄啊!!
 
樣式小幫手版本:




新版樣式小幫手版本:







最後...如果那個橫幅,也就是我那個貓臉下面灰色的面板不夠高,
貓臉會無法全整顯示出來!!
所以記得要在這新式小幫手調整高度....
調自己喜歡又能放的下的高度吧!

然後,記得案儲存!!

------------------------------------------------------------------------------------------------------------------
其實真的很陽春!!!
也沒什麼好說的...............
倒是這張貓臉
如果要像我的顯示大小一樣,提供一下尺寸:60px*40px..
雖然這張貓臉也被說邊緣怎麼這麼坎坷.......質感有待加強!!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養了長毛貓....修他的臉其實對我有一點難度......
不過如果真的不好修,還有另外一種方式.......................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