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Yu都會提醒親朋好友自己的生日快到了。年年都忘記的我今年可記的清清楚楚,原因就是這幾日都看見Yu在MSN上明顯的暱稱與顯示圖片,信心滿滿的以為能洗刷往年一貫遲來祝福的損友名稱。於是一大早,就看著掛了好幾天暱稱為「破三十」的Yu,給了他一句「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啊!」
「謝謝!」
「唉!老了。」

「我也老了啊,這是人生的過程,難道你要當老妖怪啊?」
「呵呵」
「ㄟ,你不是早就破三十很久了嗎?」
「…………………………….我說的那是美金!!!!」
「……………………………」
 
    啊!我完全搞錯!!怎會忘了他這個暱稱已經掛了好幾天呢?怎會忘了最近大家都在談論美金跌破三十的話題呢?唉呦,我真是自作聰明,反而變成丟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