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懷念起這片海洋了。 
    那是個帶點熱度的午後,海上的風吹來暖暖的味道,非常悠閒。我感到安心。陽光在眼前映照一線的藍,沙沙搖曳的葉片和海浪拍打沿岸石礫的聲音,至今都還能想起。 
    這片07年的海灘,大概是我最平靜滿足的一次看海了。南方海浪的熱度以及陽光的暖意,在08年並未享受到。其實看海講究的不只是心情,還有身邊的人事物的綜合吧。那天,手中那杯冰砂不斷融化,在瓶身冒出一滴滴的水珠,就是不急著喝完它;太陽的光線帶領我們的視線,遊走在海洋上的點點珠光也頓時感到美麗;談笑中,我們慵懶地坐在面對大海的那張大傘下,享受團聚的幸福。我想,海洋、冰砂、藍天,還有在我身邊的,總總綜合都是讓我突然能夠忘卻一切,內心感到充實的原因。所以我說,看海的條件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突然就想念起南方的海洋和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