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媽:呦吼~~~~~快來看快來看!!!!阿母帶東西回來啦!!!!!
孩子們:阿母!!這是瞎密??!!你又亂敗家吼ˋ ˊ 

---------------------------------------20分鐘後-----------------------------------------------------


柚子:這..這...麻馬>"<..這樣怎麼用啦@@"


柚子:降嗎??可是耳朵旁邊好吵ㄝ>"<...還是.....

 
柚子:用手撈??!!是這樣吼.....@@"


小笨蛋:閃啦!閃啦!我看你比我名字還笨!!!我示範給你看!!!

 
小笨蛋:看到沒..看到沒.......................................(完全標準示範!!!)


小柚子:了改!!!我會了^^"......

 
小球:吼!!柚子真的有夠呆.........虧我一手帶大他......

(阿母OS:是誰說我敗家>"<..............喝這麼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