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時候令人煩躁。
悠閒是誘惑人的。

對於無聊,沒有很深的體悟,總是可以在輕鬆的空間中做著自己的事情,
這不稱為無聊。
這兩天的無聊,就像一位朋友曾經說過的,
被無聊爬滿全身,啃著,咬著,真是該死 !

真正的無聊,是處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空間,做著沒有目的的事情,
甚至是發呆,不能做自己想的事情。
更加嚴重的,是找不到自己該做些什麼,沒有屬於自己的工作,
卻身處在一個四處都忙碌的空間中,漸漸安息。

鍵盤打字飛快的聲音,傳來忙碌與打發時間。
望眼整個環境,我像是個無聲無息的雕像,靜坐,呆滯。
似乎回到一個中學生,在充滿壓力的空間,心無課本。
但我的問題,卻是連課本都沒有啊!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卻仍要安分的呆在這,
隨心所欲成為奢侈的要求,
連句話也發不出來。
也沒有對象發,比對陌生人更難開口。

浪費生命!
浪費時間!
想念我的筝,也想念我的貓。
更想念我能夠隨時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