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
徬徨
成了受訓前後的內心掙扎

未來究竟是怎樣
我只能計畫
計畫中的這點苦
阻擋了我完成夢想的道路啊

過往的我
為著什麼事情
總是優柔寡斷
總是徬徨不定
總像漂流在海面上的落水者
希望抓到那活命的浮木
給我方向
給我希望
給我    安心

沒有像現在這麼明確的知道我想要什麼了
卻不知不覺
落淚

marin說
他看見我改變了
他看見另一個更好的我
淚水啊,不斷從內心深處湧出
我愛那陣能讓我感到自由飛翔的

我愛那能讓我安心的溫暖
我愛那開啟我內心安定的感覺與感動
從來沒有這樣明確與執著
但我
卻在這樣的想法中,忘卻為了這陣風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