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小學了
還是被耶穌糾纏

小一小二時候
練習放學後自己走路回家
總是會在郵局的轉角
遇見幾個傳教士
招攬放學經過的小朋友
拿著一張又一張的圖畫
說著耶穌的故事

他們厲害的地方
在於每次說到一個精采段落就停
然後發給在場每個小朋友
一張類似紙牌的故事圖片
每個人都不同
並宣稱要大家好好收集好一套
明天繼續著未說完的故事

這樣的過程不知道經歷了多久
但是對於收集圖片
卻成了這年紀的小朋友
互相較勁比賽的活動
於是我也掉近這奇妙的風潮
努力的收集了一大疊

到了小五
有一天整理抽屜
找到這一疊紙牌
忽然感到……………………..
我不想要!!!
我飛奔出去找媽媽
拿著一疊紙牌向她求救
“怎麼辦,怎麼辦………….這不能亂丟吧”

媽媽帶著有點無奈的口氣對我說
“唉喲,你會害死我,這不能亂丟啊。我會變成罪人!”
因為媽媽提議的方法
我沒有勇氣
最後還是由母親親自動手

這疊圖片
究竟落到哪?
我的媽媽
想到一個方法……………
他用標準信封裝好之後
投遞到郵筒!!!!

郵差,應該是最有資格出現三條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