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跟朋友去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
主日學

基督徒真算是個大家庭
不論你個性為何
只要你願意融入他們的氛圍
你就能得到歡樂!

有點盲目
但是確實因為這樣的氛圍
改變了一些人的性格
找到自己
找到自信
找到最重要的寶物──
依靠


是他們的依靠
而我
還是依靠我自己

有個依賴的對象真好
他們說
因為主的愛讓人感覺溫暖
但是
為什麼有了主
就否定了人本身的意志力與主動價值
一切都交給──主?

不論如何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想理解他們的形式
但我仍然與這位耶穌擦肩而過
一如從小的經驗
這次
讓我回想起
多次與他擦肩而過的經驗
但我慶幸
因為這樣
讓我靠著自己堅強的意志與
思考
度過許多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